逃げる方が絶対後からしんどい

路人的金发君与黑发君日记系列02

预警:路人视角

无授权渣翻

感谢いとさん的产出

id=4013110

禁转载禁二传

系列01链接



时间:某周日

地点:书店

 

久违的没有打工的周日。难得可以休息一天,我便打算去一趟书店,看看能不能买到那本心心念念了很久都没有买成的杂志——上面登载了我喜欢的演员。

此时我一点都不知道我的这个决定会给自己带来怎样一场脑内大风暴,怀着轻松的心情朝着书店走去。

因为休息日的关系,书店几乎人满为患。穿过人群,顺利找到杂志的我正打算前往出入口的收银处,途中路过了运动杂志专柜时,却忍不住停住了脚步。

啊咧?

眼前杂志的封面上,印着我见过的人物。这…这不是……!!

不是黑发君吗ーーーー!!

平放着的「月刊排球」,光滑的封面上印着的帅哥毫无疑问就是黑发君。照片的旁边还用红色文字写着「日本最年轻的司令塔天才二传手——影山飞雄」。

诶!这么说来黑发君不是有名人吗!?因为我不怎么看电视和报纸,所以在此之前都不知情。啊从今天开始观看排球比赛好了!顺便学习一下!成为黑发君的粉!!

我因为兴奋而抑制不住颤抖,伸手拿了一本杂志阅读起来。哦哦哦哦哦哦…黑发君真是帅到犯规了…!!明明是帅气的脸但为什么还会让人觉得可爱呢,黑发君是传说中的妖精吗…

正当我满脸微笑地浏览着杂志打算把它也买回家的时候,我的身边突然站了一个人。这人也拿起了「月刊排球」。和我一样是黑发君的粉丝吗?这样想着,我偷偷往旁边瞥了一眼,就在我意识到他是谁的一瞬间,因为过大的冲击,我完全石化了。因为…因为……我旁边站着的的人ーーー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金、金发君吗!!

那个超痴迷(我的个人意见)黑发君的金发君,现在正站在我旁边目不转睛地看着杂志的封面吗…!原本就因为兴奋而颤抖不止的身体更激烈地颤抖起来。这可不行啊!在书店抖成这样不就会被认为是怪人了吗!如果被金发君当作变丨态可就不好了!但是颤抖怎么也停不下来啊啊啊!

花了好大力气才控制住自己的我,继续用余光悄悄地观察着金发君。金发君似乎正专注地看着杂志,是在看黑发君的报导吧?因为那张脸上的表情,超级温柔的说!!

似乎是大致看完了全部内容,金发君合上了杂志。我忍不住低下头想,大概会买回去和黑发君一起看吧?

然而金发君却又拿了两本一样的杂志。总计拿了三本黑发君为封面的杂志后,金发君丝毫没有意识到旁边呆住的我,英姿飒爽地往收银处走去。

……这算什么……?

再说一遍,这算什么ーーーーーー!?

诶?是要分为阅读用和保存用和鉴赏用所以才买了三册?是这样吧?竟然买了三册…这是怎样地喜欢着黑发君啊!?不,这已经不是喜欢了,是爱吧!?

啊我已经不行了!已经在濒死边缘了!这两人也太美味了吧……

短暂地前往了另一个世界的我终于被旁边大叔的喷嚏声拉回了现实世界。艰难地支撑着摇摇晃晃的身躯,我向收银处走去。收银处的姐姐小心问道,「那个…你确定就要这本杂志了吗……?」

「啊…没关系,这本就可以了!」

我这才注意到,因为自己兴奋过头,手里拿着的杂志已经被我捏的皱巴巴的了。

糟糕,太丢脸了!但是超幸福ーーーーーー!



fin

评论(3)
热度(29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21792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