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げる方が絶対後からしんどい

路人的金发君与黑发君日记系列01

预警:路人视角

无授权渣翻

感谢いとさん的产出

id=3871377

禁转载禁二传



时间:每周六

地点:超市

 

最近有两位令我非常在意的客人。

利用大学的空闲时间,我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去超市打工,做些盘点存货或是收银之类的工作。虽然有各种各样的事情等着我去做,但我仍然注意到那两个客人总是在每周六的下午来超市购物。

啊,今天也看到了。

身高显眼的两位男性。目测年龄大概比我稍长一些。其中一个有着卷曲的金发,戴着墨绿色眼镜,而另一个则是柔顺的黑色直发。两个人都有着非常帅气的长相,每次他们的到来都会引起部分阿姨们的骚乱,就连声音都仿佛高了一个音阶。

虽然的确是很帅气,也非常能理解阿姨们的心情…不过该怎么说呢,我看这两人的视角大概和阿姨们有点不同……

这两人正在同居,并不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那么简单,是更为亲密的那个意义上的同居。

两人总是在一起,说些「这个没有了」、「那个是必需品」之类的话,住在一起是肯定的。至于为什么我认为他们两个是更为亲密的那个意义上的同居,实在是因为两人之间的氛围…比起朋友,怎么说…更像是恋人。虽然同为男性,但两人之间流淌着的氛围,绝对没有普通朋友那么简单,绝对!!

我假装摆货,渐渐靠近两人,占据了一个有利地形。

那个有必要声明一下…我也有好好工作的哦?

两个人似乎正在挑选牛奶,发生了一些小争执。虽说偷听人讲话不太好,但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还是竖起了耳朵。究竟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影山!这个牛奶太贵了!产地直送的高级货!今天特价的是这边的牛奶吧!?」

「……这个更好喝。」

拿着牛奶似乎在生气的金发君和努着嘴闹别扭的黑发君,似乎是因为买哪种牛奶而产生了争执……糟糕,可爱!!因为这样的小事起争执什么的,这两个大人怎么回事!!

「不行。这么贵太浪费了。这个牛奶我放回去了。」

「!!」

这么说着金发君就把牛奶放回了货架。黑发君似乎深受打击……那个,只是牛奶而已吧?

「唔…!不要!我要这个!!」

「等…、影山!?」

黑发君把放回货架的牛奶再次放进金发君拿着的篮子里。

「买不起这么贵的!不要净说些任性的话啊!」

牛奶从篮子里被移到货架上。

「小气!只是牛奶而已有什么关系!」

再次回到篮子里的牛奶。

「不行!!这么浪费会影响以后的!」

再次回到货架上的牛奶。

这两个人究竟在超市做什么啊!太可爱了吧?再多做一些!!

就这样不知道来回几次之后,以金发君的胜利告终。「再说这么任性的话,就不买牛奶了!」使出这个杀手锏后,黑发君认输了,不情不愿地把特价牛奶放到了篮子里。

然后,「影山,鸡蛋今天也有特价,去拿一个过来?」金发君这样拜托了黑发君。

黑发君努着嘴点了点头,往鸡蛋的货架走去。

嗯?

就在黑发君的身影消失的时候,金发君将放在篮子里的特价牛奶取出放回货架。诶?不买牛奶了吗?

就在我这么想的时候…

金发君将手伸向了高级货·产地直送牛奶。

诶?诶?为什么?

然后将牛奶放在了篮子的最下面,用其他的商品遮盖住。

诶?

不经意露出笑容的金发君这才跟着黑发君的脚步往鸡蛋的货架走去。

……这算什么……?

再说一遍,这算什么ーーーーーー!?

瞒着黑发君买了高级牛奶!?回到家后一旦黑发君发现了牛奶,就说着「因为你很吵」之类的借口然后露出温柔的笑容看着他!?紧接着肯定会打情骂俏之类的吧!?

这算什么超美味的说!!

虽然我可以保持面无表情的脸但身体却止不住地颤抖起来,旁边的阿姨慌张道,「喂你在做什么呢!这可是要卖的东西啊!」

「诶……?」

我的右手拿着的泡芙已经被捏烂了。



fin

评论(20)
热度(43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21792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