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げる方が絶対後からしんどい

女王驾到(上)

预警:暂时性性转

 

 

「喂!蛍!醒醒啊!!大事不好了!喂!」

月岛皱了皱眉,翻过身抱住身边人的腰,「飞雄,别吵……」随即将脑袋顺势一埋,话语的尾音便低了下去。

「快点醒来啊!」影山崩溃地握住恋人的肩膀狠命摇了摇,「你看我!快看!」

「啊、啊、」月岛勉力抽出一丝神智,顺着影山的胳膊摸到他后背,用力压下来,闭着眼睛敷衍地亲了一口,堪堪擦过影山的嘴唇,「帅的。」

感受到胸口的压迫感,影山浑身一僵,「……痛!你这个混蛋快……」

话音未落,一直赖着不醒的月岛却猛地睁开了眼睛,反倒又把影山吓了一跳。

眼前的恋人神色复杂,「王者……」

「啊……」

「什么东西压着我……?」

「……胸……」

「??!!」

「所以我让你看我啊!」影山挣开月岛的束缚,一下把T恤撩到脖颈处,露出只有女性才该有的波涛汹涌,「看!欧派!这么大!」

「……」

「喂你别流鼻血啊!!!别死啊月岛!!!」

 

「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拜托来个人告诉我???」

月岛看着眼前这个明显变了样的影山,比本人更为崩溃。不仅仅是长了欧派这么简单,影山几乎所有的男性特征都消失了。除了身高,就连骨架都仿佛缩小了一般,比平时显得更为纤细,肌肉自然也不再那么明显。总的来说,整个人都成了女孩子的样子——除了声音和粗暴的言语。

「我怎么知道啊!」影山低头,突然伸手到胸前一左一右地托住,努着嘴道,「月岛,这个好重……」

「快住手!说真的王者,放过我?还有这算什么?刚刚是在撒娇吗?」

「才不是!」

小小的卧室陷入了沉默。月岛眉间皱起几层褶皱,手指无意识地做着重复的小动作。他感到前所未有的焦躁,一直以来的理性也消失无踪。这是没办法的吧,谁能冷静地接受自己的同性恋人突然就变了性?这是在做梦吗?这样想着,月岛忍不住伸手想掐一把影山。

影山看着他的动作兴奋道,「你要摸摸看吗?」

「摸什么……」月岛回过神,像被烫到了一样缩回手,总是波澜不惊的脸上难得露出惊恐的表情来,「你这个笨蛋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为什么不啊……」影山努努嘴,「手感超好。」说着自顾自捏了两下。

「都说让你住手了吧!」

「哈?我自己的胸我为什么不能碰啊?!」

「……这么羞耻的台词真亏你能说出口。」

「笨蛋月岛!混账眼镜!混账!」

「……是、是。」月岛叹口气,认输一般伸出手,「过来。」

影山转过脸不看他。

「乖?」

影山嘴唇动了动,不甘不愿地、慢慢地、蹭了过去。

月岛把人抱进怀里,双手环上影山的腰,却没有如同往常一样勒紧,只是虚虚地贴着,「真的是……我都不知道该碰你哪里好。」不同于以往坚韧的身体线条,手心里的身躯柔软而纤细,再往下是被过长的T恤遮住的臀部。月岛收回视线。

「又有什么关系。」

「啧,纤细的女王大人。」

「这个称呼给我闭嘴啊!」

「是……是……」

「唔,真的不摸吗?」

「王者不愧是王者……这么离奇的事麻烦再表现得慌乱一点?」

「嘛,看着你比我还要混乱不知不觉就冷静下来了。」影山也伸手抱住月岛的后背,使劲贴紧后,又有点不满地扭了扭身子,苦恼道,「女孩子还真是不方便……」

「嗯?」

「这样抱着,胸好痛。」

「……那松开一点?」

「不要!」

嘛,算了……总归会变回去的吧,这种差错,老爷天应该不会放任不管。如果真的变不回去,也不过是把男朋友改成女朋友……大概。

「月岛……」

「嗯?」

「今天还出门吗?」

「唔,先替你找件合身的衣服。还有……」月岛不自在地抬手咳了一声,「Bra……」

「诶?!要穿吗?!」 

「笨蛋吗?!当然要穿吧!」

「No Bra,不可以吗?」

「你竟然知道这个词?」

影山得意地哼了一声,「不要把我当笨蛋啊!」

「是、是。不过我不同意哦。」

影山努起嘴,「不想穿,而且家里也没有。」

「……我去买?」

「你是变态吗?!」

「我唯独不想被一个随便捏胸的人这样说!」

「哈?!你究竟有什么不满啊?!」

啊啊,又开始了。属于两人的永无休止的小学生斗嘴时间,今天也毫无例外地出现了。

 

半小时后,影山穿着自己最喜欢的印着『二传手之魂』的宽大T恤和原本打算送给冴子姐的热裤,配了一双月岛买小了的帆布鞋,兴冲冲地挽着月岛的手臂出门了。

「王者,拜托,不要挽那么紧?」

「哈?」影山不甘不愿地松开一点,「你这家伙还真是容易害羞啊!」

不,我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月岛无力地在心里叹口气,无比痛恨自己再一次莫名其妙地纵容了这位单细胞。他想起了山口说过的话,「阿月对影山果然溺爱过头了呢。」是吗?不管怎么说,溺爱这样的词都不该形容恋人之间的关系吧,像是对小孩一样,虽然影山在很多时候的确和孩童一般,单纯,天真,要问我对恋人的看法,一定是没有比他更可爱的人了。糟糕了,这种痴汉一般的想法。

「月——岛——」

「嗯?」

「你发什么呆啊?要去吃吗?蛋糕,好像在促销。」

「啊,嗯。王者竟然记得庶民的喜好,感动。」

「别以为同样的把戏还能激怒我!」

「是吗?那你好厉害啊,为你鼓掌?」

「喂!」

两人笑闹着排到了队伍的末端。这的确是月岛最喜欢的一家蛋糕店,本来就口碑极好,后来又上过一次综艺节目,更是人满为患,加上今日难得一次的促销,队伍直接排到了店门外。

月岛犹豫道,「似乎要很久,还要买吗?」

「你很想吃吧!没关系,我已经决定忍耐了!不过午饭要陪我吃咖喱!啊还有,晚上想打排球,这次绝对不会被你拦下了!」

月岛呆愣片刻,突然伸手揽住影山的脖颈,在对方错愕的眼神中凑近,两个人的额头贴在一起,声音低沉带着笑意,「这样听上去我好像很吃亏啊。」

「唔。」影山微侧过头,「还在大街上,你干嘛啊?」

「想亲你。」他的手指绕过影山的发梢,刻意压低的声线染上几分暧昧,「回家补上。」

影山迅速红了脸,突然向前仰了仰脖子飞快地在月岛唇上啾了一下,趁着对方还没反应,立马把脸埋到月岛怀里,装死。

 

 

tbc

评论(12)
热度(51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21792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