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げる方が絶対後からしんどい

对国语老师一见钟情该不该告白!!在线等,急!!!

论坛体预警

 


同城高校-情感区

  

标题:对国语老师一见钟情该不该告白!!在线等,急!!!

如题。简单说一下情况,楼主今年高二,分班以后换了个新来的国语老师,大概25岁左右吧,超级帅!!!身高最起码一米九,金发,略微自然卷,戴眼镜,声音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那种清冷感……啊,说不下去了,我不行了(捂心口)

№0☆☆☆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楼主速度上图

№1☆☆☆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无图无真相,求图

№2☆☆☆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竟然真有一见钟情这种神奇的事 

求分享美色///////

№3☆☆☆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jpg]只敢拍个背影,偷偷舔一口

№4☆☆☆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我靠这背影好禁欲啊

№5☆☆☆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gay里gay气

№6☆☆☆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这腰!!!我想成为那条皮带(躺)

№7☆☆☆痴汉报道于XX:XX:XX留言☆☆☆


虽然像素不太够,但我依然能感受到那握粉笔的美丽的手

№8☆☆☆痴汉2号报道于XX:XX:XX留言☆☆☆


腿好长!!

№9☆☆☆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好臀(拇指)

№10☆☆☆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拇指)

№11☆☆☆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大家都在舔屏,无视了楼主的求助吗(笑哭)

№12☆☆☆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嘛,师生恋,很梦幻诶

№13☆☆☆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还是多观察一阵比较好哦。虽然不想泼冷水,一见钟情通常都……嗯……

№14☆☆☆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嘤,虽然我很明白,但又很纠结,万一被人先下手了怎么办TVT

№15☆☆☆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加油加油加油ww这就是青春啊!啊!酸臭味的青春(吸)

№16☆☆☆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


楼主伤心欲绝地回来了。

№17☆☆☆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端小板凳听故事

№18☆☆☆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怎么了怎么了?先抚摸一把楼主

№19☆☆☆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哇楼主诈尸了

№20☆☆☆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国语老师用T代替吧。

我昨天放学的时候,就看到他和一个个子非常高挑的女孩走在一起!目测一米八绝对有。及腰长发!!!飘逸的大长裙!!!非常御姐范!!!T还和她牵着手,我当时就想肯定是女朋友了……

№21☆☆☆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这么帅气的男孩子果然是不可能单身的(手动再见)

№22☆☆☆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我总觉得楼主话还没说完……

№23☆☆☆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嗯……然后今天,我不死心……去办公室交作业的时候(我是课代表)就问了一句……结果,T犹豫了一下,说:不是女朋友。

№24☆☆☆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我靠???神转折???

№25☆☆☆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会不会是妹妹???

№26☆☆☆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和妹妹会牵手走路吗(再见再见再见)我倒觉得会不会是因为T是那种万花丛中过的人诶。很常见吧?和很多女性暧昧不清但又声称自己单身,这种人。

№27☆☆☆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对啊!而且当时吧,怎么说,我真的觉得他们挺亲密的,就那种气氛,T还伸手摸小姑娘头发。居然说不是女朋友……听他这么说不知道为什么我更伤心了啊!

№28☆☆☆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摸摸楼主。

№29☆☆☆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楼主我特别能理解你!就是好不容易一次心动给了个渣……如果说得过分了我先道个歉

№30☆☆☆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不用道歉啦……我再去伤心一会儿……

№31☆☆☆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不要这么武断啦。没准是有其他的内情呢。

№32☆☆☆匿名于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

没准那是男朋友。

№33☆☆☆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我竟无法反驳……个子这么高,一定是男孩子!

№34☆☆☆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楼上们不要这样啦www这样说楼主也不会高兴吧wwwwww

№35☆☆☆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突然兴奋

№36☆☆☆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今天放学我去便利店买饭团,结果偶遇了T……他买了整整四个猪肉包子……

№37☆☆☆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反、反差萌??看背影还挺仙的……

№38☆☆☆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等等楼主你从打击中恢复过来了?这才过了半天啊!

№39☆☆☆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嘛,总之是……我看了大家的回帖,决定还是再观察一阵(私心真的不希望他是那种很花的人嘛)

№40☆☆☆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还是祝福楼主能得到一个好结果啦(比心)

№41☆☆☆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谢谢楼上的小天使!比心

№42☆☆☆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


你们一定想不到我今天看到了谁!!!影山选手!!!影山飞雄选手!!!戴着个大墨镜!!!一身黑衣!!!立领!!!高岭之花!!!!!!就站在我旁边!!!

以及……我对不起祝福我的小天使OTL

№43☆☆☆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哇又有故事听

№44☆☆☆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的情绪前后转变太快了吧……

№45☆☆☆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去国中的好友担任经理的排球部参观,有场排球部的正式队员和町内会的比赛,听说这是传统……重要的是……你们一定想不到……T也在场上……我才听我朋友说T以前也是这个学校的,还是排球部的,还拿过春高的全国优胜………………我真的好蠢,可能因为楼主在的班是升学班吧,不关心排球什么的,我们班竟然没人认出T……

№46☆☆☆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这么牛???如果T现在是25岁的话,也就是8年前或者7年前的全国优胜吧?

№47☆☆☆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我去查了一下,排查下来,7年前的全国优胜是乌野高校,当时的主将是月岛萤,副主将是现役国家队的影山。

№48☆☆☆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一个神才能进入的世界。

№49☆☆☆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影山是趁着休假回来指导自己的后辈吗?我也好想进乌野啊可恶

№50☆☆☆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好像不是来指导的……他就和教练打了招呼,然后站在一边看……好了这些都不重要,我要说的重点是……T打了一局就下场休息了,坐在地上喝水,运动T恤领口又很宽松,我看到他锁骨上面有非常明显的吻痕……不止一个……

№51☆☆☆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看来昨晚很激烈(沉思)

№52☆☆☆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脑补一万字……但我还是要说,一般女生会在男朋友锁骨上留这么明显的印子吗?

№53☆☆☆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不会……吧?反正我不会

№54☆☆☆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呼叫楼主。你看到的那个长发姑娘,除了长发,长裙,还有别的女性特征吗?男生留长发也很正常诶,穿长裙也不是不可以

№55☆☆☆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懵了……完全想不起来,并且越来越觉得你们说得很有道理

№56☆☆☆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哪有那么多gay啦,我就一直给男朋友留印子<')))))><

№57☆☆☆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等等!影山和月岛身为前队友,难道没有擦出什么火花吗……

№58☆☆☆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噗噗噗楼上说的像有什么基情一样。我觉得他们平时应该也有见面?毕竟是共同带领乌野拿到全国优胜,这羁绊非同小可啊。

№59☆☆☆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悄悄告诉你,他们两个一直吵架哈哈哈哈哈

№60☆☆☆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知情人士???

№61☆☆☆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算不上知情人士啦。只是我的朋友是比影山大一届的排球部成员的姐姐,所以稍微知道一点。

№62☆☆☆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吵架?怎么像小学生啦?有点可爱。说起来之前的国家队采访,及川选手也一直欺负他啊,但他都没反抗呢ww

№63☆☆☆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是啦其实影山很有礼貌的。

№64☆☆☆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可是他给我感觉很不好接近诶……气压特别低。而且他和T也一句话都没说,真的给我一种关系不太好的感觉……我朋友跟我说,原本今天影山是要和排球部的练练手的,不过临时又取消了……

№65☆☆☆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取消了?可他不是还过来了吗??

№66☆☆☆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我大概知道原因了……影山身体不舒服的样子……我看到他刚刚捶自己的腰,龇牙咧嘴的……

№67☆☆☆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感觉这是一个有故事的选手……

№68☆☆☆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


诸位,我可能是疯了……我朋友因为是经理需要去换衣服,我就在体育馆门口等她,然后看到影山也在,就去要了个签名……他好可爱啊!被搭话超级手足无措的样子!!还脸红诶!!!咳,这不是重点。很快T就从部活室出来了,然后!!!他说!!!

「王者,回去了。」

回去了???回去了???这是一起回家的意思吗???

总之影山就跟我道别了……然后另一个重点来了!!!

看着他和T并肩的背影,我觉得他的背影和我那天看到的和T牵手的女孩好像啊……越看越像……

我大概是疯了???

№69☆☆☆春天在哪里于XX:XX:XX留言☆☆☆


新世界的大门已经为楼主打开了

№70☆☆☆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影山是短发吧

№71☆☆☆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有可能是假发啊!!

№72☆☆☆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而且那天的“女朋友”是穿着长裙吧?会不会是为了遮腿?

№73☆☆☆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等等,大家是不是脑洞太大了?一个现役运动员穿着女装出门???

№74☆☆☆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这就是爱情👨‍❤️‍👨👨‍❤️‍💋‍👨

№75☆☆☆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


过去了这么久楼主还在吗???影山选手订婚了!!!是和T吗???

№76☆☆☆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


看来这个帖子没人了哈哈哈。楼上不用那么纠结啦,不管是不是,祝福他吧。笑得实在太幸福了,是第一次看到他露出这样的笑啊 [截图.jpg]

№77☆☆☆匿名炸弹鱼于XX:XX:XX留言☆☆☆

         


fin

评论(12)
热度(3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2179205 | Powered by LOFTER